close
綠茶淨化調理肌膚 / Purifying淨化
細緻磨砂顆粒 / Scrub磨砂
採用天然胡桃殼顆粒 / Pecan Grains胡桃顆粒
溫和除去粗糙角質/ Mild溫和

今天要介紹的綠茶淨化身體去角質霜是來自我的心機的身體去角質。

大家知道嗎。綠茶淨化身體去角質霜這個產品綠茶淨化調理肌膚 / Purifying淨化

細緻磨砂顆粒 / Scrub磨砂

採用天然胡桃殼顆粒 / Pecan Grains胡桃顆粒

溫和除去粗糙角質/ Mild溫和

商品主成分:綠茶萃取、玻尿酸鈉、胡桃殼顆粒。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全身,輕輕按摩搓揉後,以溫水洗淨即可。使用時避開私密部位,可特別加強手肘、膝蓋、足部等角質較厚的部分。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

[心得] 我的心機黑淨化去角質凝膠- 看板Beauty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我是ppt菜鳥這是首po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 因為最近「我的心機」這個 ... 代言就想
說應該還不錯,所以上禮拜去逛美華泰時就帶回這支去角質凝膠。

以上是關於我的心機 綠茶淨化身體去角質霜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身體去角質的分享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ekz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