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天氣變化比較大或高溫的時候,鼻子的黑頭粉刺就會變多,很煩~~所以前陣子跑去百貨公司靠櫃,買了據說是熱銷NO.1的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想說網路評價這麼多,應該有效吧?!很可惜……不知是我期待太高還是怎樣,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不如預期有效,雖然有清潔感啦,但粉刺依然不動如山QQ


每次天氣變化比較大或高溫的時候,鼻子的黑頭粉刺就會變多,很煩~~所以前陣子跑去百貨公司靠櫃,買了據說是熱銷NO.1的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想說網路評價這麼多,應該有效吧?!很可惜……不知是我期待太高還是怎樣,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不如預期有效,雖然有清潔感啦,但粉刺依然不動如山QQ


這次只好上PTT的beautysalon板爬文,看到網友推薦一款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好評價不少,我馬上又生火了,隔天就殺去買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用看看,想說順便也可比較一下兩款。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買回來之後,我也是滿懷期待~先好好清潔臉部,擠了適量的按摩霜塗抹在臉上,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滿濕潤的,跟偏固態的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比較起來要好推,質地也很細緻。


看網路介紹說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含有深層礦物海泥和植物顆粒(顆粒相當小),不會在推開時有拉扯感,抹完敷在臉上也感覺很peace~沒有刺激或灼熱感。


對我的粉刺來說,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都算滿有效的,我敷了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10分鐘之後再洗掉,就會看到粉刺一顆顆地浮起來,使用感上,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確實是比較優的,這是目前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哈。

我自己比較真的有感的,是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在按摩完之後,臉上有一種毛孔都被清潔乾淨的舒緩感,真的有整個洗乾淨的感受,很特別!


而且皮膚觸感比使用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之後還要細緻一點,也比較亮白,應該是臉上的老廢角質去除得比較多吧~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對改善我的毛孔粗大也滿有效的,不像之前用完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清潔,毛孔反而變大,現在改用IPSA之後毛孔倒是變得不明顯,後續保養、上妝也比以前的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yuanekz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